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加试考核办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2-24 】

为营造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规定,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体育特长生加试考核办法。

一、考核项目

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六个项目,考生可任选一项。

二、报名条件

报考我院体育特长生的考生除符合我校2022年提前招生考生报名要求外,还须符合下列报考条件:具有田径、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健美操等项目在省、市、县区级比赛前8名获得者(含团体省级前10名、市级前8名或县区级前6名)。

三、报名办法

体育特长生除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上正常报名外,还须提供以下材料:

1.《江苏护理职业学院2022年提前招生体育特长生加试申请表》;

2.参加省、市级比赛获奖证明材料(含团体省级前10名、市级前8名或县区级前6名)。

2022年3月15日之前须将相关证书原件扫描件或照片发送至邮箱(418849158qq.com)联系电话:18360907176 李老师

凡报考我校体育特长生,报到时需现场提供身份证原件和相关证书、证明材料原件进行现场校验,并交纳加试费60元。

四、考试时间

2022年3月27日。考生可于3月20日前登录我校招生信息网查看具体地点及安排。

五、考试内容

1、田径

100米、200米、400米、800米(任选2项)

2、足球

(1)5—25米折返跑(2)20米运球射门(3)颠球(4)实战

3、篮球

(1)助跑摸高 (2)一分钟2分投篮(三秒区外) (3)一分钟全场运球上篮(4)实战

4、乒乓球

(1)正手攻球、左推右攻、发球抢攻 (2)实战

5、羽毛球

(1)发高远球 (2)发网前球(3)前后左右移动(4)实战

6、健美操

(1)体形及形象 (2)专项身体素质(3)专项技术能力:自编组合动作

六、加分办法

体育特长考生加试通过的考生,录取时根据加试成绩情况,分为A、B、C、D四个等级,其中:A等折算分值为50分、B等折算分值为30分、C等折算分值为10分、D等折算分值为0分,计入录取总成绩。具体等级评定根据学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讨论通过的加试考核办法确定。

七、咨询电话

电话:0517—80329960(兼传真);80329959 18305238050;18305238070

通讯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科技路9号

招生信息网址:http://zs.jshywx.com

上一条:2022年提前招生艺术特长生加试考核办法

下一条:2021年社会人员招生考试名单公示